桜star

目前阴阳怪气/变形兄弟/TT/唐探深坑中
茄猩本命CP 副推幻花
立刻CP上头期 瑞福产粮期
开学咕咕
一个勉强会写文的鸽子
杂食且专一
其他请看置顶

【金凯】星辰的日记【1】

*人物巨ooc【等等星辰是我自己的子代设定啊】

*文笔很渣,见谅

*本篇以私设金凯子代星辰视角记述

*cp向金x凯莉.会有瑞嘉摄入

*本篇中的星辰4岁,幼年时代【所以文笔要模仿幼儿】

以上⬆️ok?let‘s g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.23日 星期二 晴天 登格鲁星

今天我过的很开心。我自己去尝试了挖矿,感觉真的好好玩!还有爸爸妈妈陪我,我真的很开心!【但妈妈一直都坐在粉色的月亮上,没有陪我一起挖呢...】回到家里,妈妈给我做了顿饭,就和爸爸出去了。当时感觉家里空落落的,没人陪我玩,后来凛*偷偷从家里溜出来找我了,我给他变星星,他带我挖矿,挖了好多,我们就这样玩了一下午呢

后来爸爸妈妈回来了,跟在后面的还有格瑞叔叔和嘉德罗斯哥哥*,嘉德罗斯哥哥一进我们家门就直接把凛拎走了,格瑞叔叔和爸爸说了什么,便拿起他的刀走了。唉,好心疼凛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星辰,出来吃饭了哦。”凯莉将晚饭端到餐桌上

“哇!凯莉今天做了排骨!”金一把抱住凯莉,笑容如太阳一般。

“是是是,金,我还要端饭呢,先放开我好不好?”

“嘻嘻。”金不好意思的笑道“只是想抱抱凯莉嘛。由于气氛尴尬,金立马转移了话题“星辰!吃饭啦!”

“马上来!”

星辰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日记本合上,又小心翼翼的将它放回抽屉里,完后用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。

“我来吃饭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至于当时格瑞和金说了什么...

格瑞:金,以后尽量避免星辰和凛接触

金:诶?为什么啊

格瑞:【叹气】凛现在的性格越来越像罗斯了,脾气很...别到时候把星辰带坏了

【瑞哥原来是在损娃?!凛:我爸是亲爸】

金:啊...这个...

凯莉:【抢先一步做出回答】知道了,格瑞。等他们大些再一起玩吧

格瑞:嗯。那我先回去了。【准备要走,又突然折返回来】对了,紫堂幻说咱们四个人该聚聚了,毕竟凹凸大赛后就没见过了

凯莉:好,到时候本小姐帮你们搞定晚饭啊~

金:凯莉最好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1:凛是格嘉凛,瑞嘉的孩子,比星辰年长2岁

*2:为什么叫嘉德罗斯哥哥因为他只是个九岁的孩子(划掉)少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可以占瑞嘉tag了!

星辰写的字还不少呢

话说格嘉凛x星辰好像也不错???

看我到时候写文的发展叭

今天也为金凯努力了


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