桜star

目前阴阳怪气/变形兄弟/TT/唐探深坑中
茄猩本命CP 副推幻花
立刻CP上头期 瑞福产粮期
开学咕咕
一个勉强会写文的鸽子
杂食且专一
其他请看置顶

【多cp向】如果受方的表白只是开玩笑【篇一】

*人物巨ooc

*文笔很渣,见谅

*cp有金凯.卡埃.雷安.瑞嘉.柠凯.柠幻,请注意避雷

*有点沙雕的对话体

以上⬆️ok?let‘s g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凯场合


凯:呐,金

金:【转过头看向凯莉】怎么了凯莉?

凯:我喜欢你

金:【懵了一秒】诶?!!!真的嘛凯莉!【情绪有点激动】

凯:嘛,假的,开玩笑的【用好玩的眼神看着金】

金:【又懵了一秒,情绪瞬间低落】...啊...好吧...【想:凯莉果然不喜欢我啊...】

凯:【噗嗤一笑】笨蛋,本小姐当然喜欢你啊

金:【已经被整懵第三次了】真的?

凯:【点头】真的哦

金:那真是太好了!





卡埃场合

埃:那个...卡米尔...【低头,不敢看卡米尔】

卡:嗯,有事?

埃:那个....我喜欢你....

卡:?!【表面淡定,内心波澜起伏】【往上拉了拉围巾】

埃:...我刚才...其实和你...开了个玩笑…【有点害怕】

卡:【刚刚波澜起伏的心瞬间跌落至谷底,满脸黑线】...

埃:【看了看脸色不好的卡米尔】额...对不起...

卡:【平复心情】没事,我喜欢你就够了

埃:【明明是我告的白为什么我又脸红了】




雷安场合

安:恶党,在下喜欢你【因为是个玩笑所以脸不红心不跳】

雷:呦呵,安迷修你这家伙终于开窍了【嘴角勾起一个弧度】

安:开窍?在下不喜欢恶党你才是开窍,这玩笑在下开不下去了【准备离开】

雷:【一听到是玩笑火立马就上来了】什么?!安迷修,你竟然敢跟我开玩笑【不废话,抓住安迷修的领带并把安迷修拽走】

安:【想挣脱可是领带被雷狮拽太紧了】恶党!快放开在下!

【安迷修被雷狮给拽走了】

【埃米表示他在那一天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安哥】

【卡米尔表示自家大哥自那一天后一直很得意】




瑞嘉场合

【好吧因为九岁太傲娇不说所以放弃了】

瑞:我觉得罗斯也不会开这样的玩笑...因为他很喜欢我



柠凯场合

凯:【啊怎么又要说一次啊】咳咳,安莉洁,本小姐———

柠:【读心ing】凯莉是想跟我开一个喜欢我的玩笑吧

凯:【内心os:呆头鹅还有读心术...这点我怎么忘记了】

柠:【靠近凯莉,和凯莉得脸贴的很近】凯莉。我不允许你开这样的玩笑哦,因为,我是喜欢你的

【今天的凯莉也被呆呆的圣女暴击了呢】

【金正在赶来的路上:不是我先和凯莉表白的嘛!】




柠幻场合

幻:【已经了解到了凯莉刚刚所经历的,手在冒汗】额...

柠:【面部呆状】幻,你也要开这样的玩笑吗?

幻:额...不了,我还是不要了

柠:其实...

幻:?

柠:我还是挺想听到你说“我喜欢你”的

幻:诶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现一点也不沙雕

其实就是敷衍占tag

我写文果然不行嘤嘤嘤

又草率又敷衍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