桜star

目前阴阳怪气/变形兄弟/TT/唐探深坑中
茄猩本命CP 副推幻花
立刻CP上头期 瑞福产粮期
开学咕咕
一个勉强会写文的鸽子
杂食且专一
其他请看置顶

【金凯】情侣的相性一百问【1—25】

*人物巨ooc

*文笔很渣,见谅【不对相性一百问根本不需要文笔】

*cp向金x凯莉,会有其它cp出现?【出现次数多就打tag】

*私设两人16岁

以上⬆️ok?let‘s g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桜:诶嘿终于到我所期待的相性一百问了【八卦】

金:【紧张】诶?

凯:【拍拍金的后背】没事的,她想问什么告诉她就是了

金:好的凯莉!

桜:......还没开始呢二位就开始秀恩爱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:请问你的名字是?

桜:开头就介绍过了呢

2:你的年龄是?

金:都是16岁哦

桜:诶~才高一~早恋不好呢~

凯: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没有不好的,对吧金?【看金】

金:凯莉说的对!

桜:...【我为什么要自己给自己挖坑吃狗粮】

3:你的性别是?

凯:这很明显啊

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金:很开朗很乐观吧【笑】

凯:嗯,还有点傻

金:?!

凯:本小姐嘛,比较腹黑吧~

5:对方的性格呢?

金:超级完美呢!【夸妻狂魔一个】

凯:如上题所述,还有点莽撞

金:【难过】凯莉我没有对你不好过啊,为什么要这么说我

凯:实事求是罢了~【好笑的看着金】

金:【嘤嘤嘤】

桜:【假咳】咳,下一题

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金:是在凹凸大赛上认识的,具体地点...我记不清了呢

凯:【扶额】...是在一个林子里...金的记性也不是很好呢

金:【嘤嘤嘤x2】

桜:家里面的地位由此可见啊……

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金:第一次吗...就是...超想保护吧【挠头】

桜:原来在那个时候就喜欢上凯莉了啊~【调侃】

金:【害羞的低头】

8:喜欢对方哪一点?

金凯:当然是都喜欢了

9:讨厌对方哪一点?

金:【用吃味的表情看凯莉】凯莉总是和安莉洁待在一起哦

凯:【装敷衍】好好好会注意的

金:【气】我是认真的!

凯:好啦【笑】知道了

凯:我的话...讨厌他总是不考虑自己吧,对别人太好都顾不上自己了

桜:【墨镜碎了一地】

(在紫堂幻家的安莉洁不禁打了个喷嚏)

(柠:有人叫我吗?)

10:你觉得对方和自己相性好吗?

金凯:再好不过了

11: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凯:直接叫全名

金:我一般也是叫凯莉...

桜:那特殊的时候呢?【好奇】

金:一般叫...

凯:【立刻用金桔棒棒糖堵住金的嘴】叫...叫宇宙第一珍宝小姐啦!

桜:【猥琐(划掉)一笑:好吧我也不追究了】

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金:我希望凯莉能叫我老公!【理直气壮】

凯:什?!!!

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  

金:是狐狸!九条尾巴那种!

凯:我的话...以前觉得金像只兔子

桜:现在呢?

凯:【无奈】...比较像只狼

桜:【我好像懂了什么】

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
金:当然是金桔棒棒糖啦~【笑】

凯:地图。因为这家伙路痴

15;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
凯:随便,反正什么都不缺

金:我只要凯莉就够了!【趁机搂住凯莉】

凯:【将金轻轻推开】我看你还是要地图吧

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金:安莉洁...【死亡凝视】

凯:好好好我不和她呆久就是了!

(某柠再次打喷嚏)

17:您的癖好是?

金:这个...没有吧

凯:同上

18:对方的癖好是?

凯:【列举罪状x1】金总是黏着我,不让我离开他超过半小时

金:唔...

凯:【列举罪状x2】而且对金桔棒棒糖上瘾了,明明本小姐最爱吃棒棒糖,现在都没他吃的多了

金:【嘤嘤嘤x3】

桜:好叭我现在想知道金的牙怎么样了

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  

凯:就是和安莉洁待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

金:【疯狂点头】

桜:金你难道和安莉洁不是朋友吗

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  

桜:重复的题型,下一题了昂

21: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  

金:嗯...【思考】

凯:额...已经在一张床上睡觉了

22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 

金:金桔棒棒糖店呢~

凯:其实那次不算约会吧……

23: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

金:我就记得心跳跳的很快...

24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 

凯:刚能牵手

金:是的...【不是很满足】

25:经常约会的地点是?  

金:还是金桔棒棒糖店哦~

凯:【扶额】主要是这家伙太喜欢金桔棒棒糖了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更25—50哦

日更打卡✅

每天都在为金凯产量的桜很努力了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