桜star

目前阴阳怪气/变形兄弟/TT/唐探深坑中
茄猩本命CP 副推幻花
立刻CP上头期 瑞福产粮期
开学咕咕
一个勉强会写文的鸽子
杂食且专一
其他请看置顶

【8.9金凯日】回忆【对不起我来晚了嘤嘤嘤】

*人物巨ooc

*文笔很渣,见谅

*cp向金x凯莉

*本文以金视角来写,叙述【也许会有凯莉视角的第二篇】

*文章会有点长???

*其实就是一篇回忆向的无脑凑字文

以上⬆️ok?let‘s g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好啊,我是金

现在的我已经和凯莉认识两年了,然后呢,我也和凯莉交往一年了

现在我们两个过的那么幸福,应该和以前有分不开的关系吧




我记得第一次见凯莉的时候,还以为她在和鬼天盟玩化妆舞会呢。后来凯莉跑来求助我,我才知道她是遇到危险了,就和凯莉一起击退了所有的敌人,嘿嘿,当时还被凯莉扑倒了,现在想想,我还有点害羞呢




后来凯莉加入了我们小队,让我们小队强了不少,本来我是想保护凯莉的,结果变成了凯莉保护我,果然,我还是太弱了,我还要更努力去变强,要保护的了凯莉!




喜欢上凯莉是在凯莉把我从鬼天盟的笼子里救出来的时候,那一刻的凯莉真的是帅呆了。当时我脑子里就只有凯莉的那一个笑和凯莉的声音,然后...我就被格瑞丢到了地上


脑袋当机了嘛,什么都反应不过来




再到后来...我记得有一次凯莉问我是不是得感谢她,我立马就回了我最真实的想法“凯莉你果然最棒了!”,那其实是我对凯莉的第一次表白,只是脑子没什么情话可以说,可惜凯莉没有get到我的意思...好失落的...




还有一次我脑子抽了,居然直接拒绝了凯莉的组队邀请,只是因为不能让紫堂和安莉洁一起走,结果...我自己错失了和凯莉单独相处的机会...可悲...




第一次觉得不舒服是在凯莉和安莉洁互怼的时候,明明她们俩关系不是很好,但我总是感觉安莉洁在包容凯莉,凯莉发脾气的时候她都会让步或者安慰,我当时...都把安莉洁当作情敌了呢,不过现在凯莉和我在一起了,也没什么要担心的了




现在呢,我也算是如愿以偿的和凯莉在一起了,我也会变的更好,总不能让凯莉跟别人跑了吧~



今天是8.9号

我和凯莉的纪念日

我会一天比一天更喜欢她.爱她.守护她的

毕竟

她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月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k水完了一篇文

最近手机不在自己这里没日更真的对不住啊

以后会尽力

在这里和@十本歌太太道个歉

没有及时回你消息嘤嘤嘤

对不起【鞠躬90度】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