桜star

目前阴阳怪气/变形兄弟/TT/唐探深坑中
茄猩本命CP 副推幻花
立刻CP上头期 瑞福产粮期
开学咕咕
一个勉强会写文的鸽子
杂食且专一
其他请看置顶

凹凸大赛的队伍过中秋了【主角金小队篇】


*是补档!【中秋一天的课嘤嘤嘤】


*人物巨ooc


*文笔很渣,见谅


*cp向有金凯.瑞嘉.柠幻


*原著设定w【半架空向,会和原著设定有差距】


*其它队伍的中秋贺文等我写完后会放链接!


*和其它队伍同一时间线!


以上⬆️ok?let‘s go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夏天一晃就过,太阳那炎热的金色光芒稍稍收敛了些,转化成了飒爽的凉风


不知不觉中,秋天已过去不少,中秋佳节也已经到来,人们都开始了他们等待已久的三天假期和各种口味的月饼


凹凸大赛也是如此


为了让已经累到不堪的参赛者们恢复自身的状态与元力,大赛主办方给了参赛者们三天的假期,停止了一切战斗,所有参赛者都回到了大厅


“哇!大赛还给假期的吗?!”


“刚才都命悬一线了...幸亏今天中秋节!”


“主办方还是很懂人情的”


......


参赛者们都沉浸在停止战斗,放三天假期的愉悦心情中


大家都开始去放松自己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比如和自己朋友搞个大团聚什么的


金小队就是实例


他们四个人又聚在一起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凯莉!!!”


金一看见凯莉,就往她身上扑,一把抱住她“我想死你了!!!”


和金的兴奋相反,凯莉一脸嫌弃的看着抱着她的那个笨蛋“金,本小姐没有很想你,你不要抱着我了好不好?”话是这么说,其实和以往一样,依旧口是心非


说话还是这么伤人呜...


金往后退了几步,满脸委屈的看着凯莉“我只是很想凯莉而已。”


话又说重了的样子...


凯莉本在想着如何找个台阶下,不过她眼睛一瞟——看到了拎着一堆月饼礼盒的格瑞和紫堂幻,心中窃喜


好了,台阶们自己来了


“哟,你们俩这是拎了些什么东西啊”成功的转移了话题,让金把视线全部集中在了格瑞和紫堂幻身上


金真好糊弄


“格瑞!紫堂!”金一下子就忘了刚才他满脸委屈的样子,向他们奔去“你们这都是拿了些什么啊?”


“月饼”格瑞将大袋小袋的月饼都放在了地上,面相无奈的看着它们“嘉德罗斯给的”


“嘉德罗斯??!他怎么有这么多?”


“金,人家可是大赛第一,大户,人家的积分多得数不清,还会在乎这点买月饼的零头?”凯莉似是在自嘲般的给金解释


“这样...也对诶”金点点头,表示赞同


“...我当时以为就几个袋子,没想到这么多...”紫堂幻的每一步都举步维艰,他拎了太多月饼了


我今天怎么和月饼干上了啊......


紫堂幻苦笑道,格瑞在一旁轻声叹气


“这些都不是问题,本小姐用几个星镖就搞定的事”凯莉摆摆手“咱们好不容易聚到一起,不如在大厅里找找乐子?”


“凹凸大厅禁止斗殴的,凯莉”格瑞看着凯莉的表情,从嘴边里冒出来一句


“本小姐可没有这样说”凯莉翻了个白眼“找找好玩的,不可以吗?”


“诶?好玩的!凯莉你要玩什么?!我陪你啊!”


金又活跃了


“走走看看吧,反正这儿也就这些设施,随便挑两项解解闷也不错”凯莉坐上星月刃,变出数个星镖拖住月饼袋子,化作一道粉光消失不见


“凯莉!等我一下啊!矢量疾走!”金本也准备飞速离开了,突然想起紫堂幻没有相关技能,一把拉过紫堂幻“紫堂,抓紧了!”伴随着紫堂幻的惨叫声,一道金光也消失不见


格瑞看着离开的三人,再次叹了一口气,利用元力飞奔而去


这次的假期本身是休息用的,却被搞的这么忙碌,真不知是该庆祝还是感到悲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经过凯莉的不停探索,四人成功的把所有大厅的设施玩了个遍


回到小队基地的时候,四人跟战斗完毕后好像没什么区别


“下次...还是不要玩那么多了...”凯莉掏出金桔棒棒糖,给了金一根后将糖塞进嘴中


“知道下次就要注意”虽然是大赛第二,但格瑞的体力依旧还是经不起一天的折腾


“我有点想吐...金的速度是真的快......”紫堂幻用颤抖着的手扶正了眼镜“真的对不起啊紫堂...”金挠挠头,不好意思的说道


“话说...现在都晚上了啊...今天是中秋,要不要一起吃月饼啊?”金看看那些月饼礼盒,咽了咽口水,毕竟什么都没吃的待了一天,是个人都会饿吧


“要是饿就吃吧”作为男女朋友,凯莉一眼就看出了金的心思“知道你累了”


“唔哇!谢谢凯莉!!!”“别谢我啊,赶紧好好谢谢格瑞吧”凯莉看着金吃个月饼都狼吞虎咽的


样子,轻轻的笑出了声


“啊!对了!”紫堂幻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立马冲进厨房,拿出自己冰冻过的月饼“我差点忘了今天要和安莉洁一起过中秋的!连柠檬月饼都冻好了!”紫堂幻将小斯巴达们召唤了出来“一会你们记得跟安莉洁说中秋快乐哦”


小斯巴达们纷纷点头,那记住了什么的神态是真的可爱


“那我先走了,祝你们中秋快乐!”说完这句话人就没影了


“啊...紫堂走了...”金嘀咕一生,转过头去,只见格瑞关闭了显示屏,拿起一盒月饼和自己的烈斩向门外走去“嘉德罗斯也找我,我去陪他了,月饼都归你们了,祝中秋愉快”然后人也没影了


“唔...这两个人真的是,都不陪队友的!现在只剩下我们...”金说到这里突然愣住了“...就剩下...我们两个了?我和凯莉?”


凯莉看着有些惊讶的金,用回应笨蛋的语气回答道“那可不吗,一个找呆头鹅去了,一个陪大赛第一去了,结果很明显啊”


“那...那就是说...我们两个...要一起...过节了吗?!”金的语气里满是激动,这还是他和凯莉第一次一起过节呢!


凯莉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“笨蛋,那么兴奋干嘛,好好吃你的月饼吧”


金握住凯莉的手,笑嘻嘻的看着窗外的一大美景,星空下的白月十分耀眼


这真的是金看过最美的景色了


不是因为中秋的满月景象,这他已经见过好多次了


他觉得最美的,就是他身边的这个人,他的女朋友,他的月亮


“凯莉,你看那个圆圆的月亮像不像星月刃!”


“闭嘴!不要这么说我的星月刃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另一边...


“格瑞!我们打架吧!”


“嗯,晚安吻别忘了”


“/////那,那你得先打过我!”


“会努力的”




“安莉洁,月饼好吃吗?”


“很好吃呢幻,我很喜欢的,只是...它需要更凉”


“啊啊啊安莉洁你冻到我的手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过段时间把所有队伍都补完的!

但我还是要咕咕咕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