桜star

目前阴阳怪气/变形兄弟/TT/唐探深坑中
茄猩本命CP 副推幻花
立刻CP上头期 瑞福产粮期
开学咕咕
一个勉强会写文的鸽子
杂食且专一
其他请看置顶

【金凯】情侣的相性一百问【26—50】

下方是1—25题der链接

https://ke444.lofter.com/post/2026e83e_1c6384d0d

开始今天的正文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物巨ooc

*文笔很渣,见谅【不对相性一百问根本不需要文笔】

*cp向金x凯莉,会有其它cp出现?【出现次数多就打tag】

*私设两人16岁

以上⬆️ok?let‘s g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6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  

金:买蛋糕,买礼物,买蜡烛...【一件一件想】

凯:和金一样

桜:真是没有营养的生日呢

27: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  

金:当然是我啦!【自豪】

28:您有多喜欢对方?  

金:凯莉永远都会是我心里最重要的珍宝!【认真】

凯:马马虎虎吧【敷衍】

金:【嘤嘤嘤x4】凯莉你不喜欢我嘛

凯:【浅笑】笨蛋,不比你差就是啦

金:【收回嘤嘤嘤】凯莉果然最好了!

桜:【md我想回家...】
29:那么,你爱对方吗?  

金:爱!当然爱!

凯:不太了解爱的概念
30: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 

凯:习惯了,因为金经常这样,在原地等

金:我也会在原地等凯莉的!

31:认为你的情敌是?  

金:a——【刚想开口】

凯:【堵金的嘴】安莉洁是吧,我知道了

【某柠已经是第三次打喷嚏了】
32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撤?

金:凯莉认真做一件事情的时候【脸有点红】

凯:金笑的时候吧
33: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  

金:【失落】会放手的吧...不能把不喜欢自己的人是在自己身边...

凯:【压金的帽子】放心啦,我绝对不会变心的哦

金:嗯!【笑】
34: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  

金凯;会
35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 

【一片沉默】 

36: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  

【再次一片沉默】

桜:算了后面50题会给我们答案的
37: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  

金:...应该是...接吻吧...

凯:贴的很近的时候
38: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  

凯:金从来没撒过谎哦

金:凯莉也一样
39: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  

凯:【脸微红】被金抱着睡觉的时候...

桜:诶都发展到这种地步了
40:曾经吵过架吗?  

金凯:没吵过架..
41: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?  

跳过...

42:之后如何和好呢?  

跳过...
43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  

金:想!非常想!

凯:【吃着金桔棒棒糖】看缘分喽,我还是想的
44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  

金:只要有凯莉在,什么时候我都是被爱着的【真诚】

凯:我有点好奇你和谁学的土味情话了
45: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……?  

金:凯莉和安莉洁出去的时候...

桜;看起来金对安莉洁的意见很大呢

【某柠打喷嚏x4】
46: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  

凯:关心他吧【笑】

金:一直很注意凯莉
47: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  

凯:现在暂时没有

金:那...

凯:以后也不会的呢

金:【放心】
48: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  

金:凯莉总是很聪明而我却毛手毛脚的...很丢凯莉的脸...

凯:【摇了摇金的头】本小姐从来就没因为你丢过脸,金你自信一点啊

金:会的!
49: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  

金:是公开的!【开心】

凯:【无奈】本来想隐藏的结果金全告诉别人了...
50: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

金凯:绝对可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更完成✅

明天就是大家期待的51—75题啦

依旧希望金凯圈的太太们能产粮!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