桜star

目前阴阳怪气/变形兄弟/TT/唐探深坑中
茄猩本命CP 副推幻花
立刻CP上头期 瑞福产粮期
开学咕咕
一个勉强会写文的鸽子
杂食且专一
其他请看置顶

【金凯】甜饼日常4——做作业

人物巨ooc

*文笔很渣,见谅

*cp向金x凯莉,会有其它cp摄入,到时再打tag

*金凯同居交往设定

*单纯日常PA,会有学院PA摄入

*特别短小注意

以上⬆️ok?let‘s g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的学习一直不是很好

每次老师讲课的时候,别人都在思考,只有他的脑子里全是金桔棒棒糖

他很懵

特别是理科方面

所以在做理科作业的时候他连笔都不知道往哪下

他很无奈

所以只能让他文理兼修的学霸女友凯莉来帮他了

“呐金”凯莉看着满脸呆滞的金,用笔戳了戳他的胳膊“你哪里不懂啊,我需要讲哪一道?”

金挠挠头,看着复杂到让自己都崩溃的题目, 他不好意思的看向凯莉“那个...凯莉...其实...我都不懂。”

“?!”

凯莉手里的笔被金的话惊到了地上

“都...都不懂???”

“...是这样的...”

金低下头,似是有些委屈,连他的本体*都从他头上掉了下来

喂喂,你有什么可委屈的,明明是你自己没学好啊...

凯莉看金这样子,心里直接吐槽了一番,可她的身体还是口嫌体正直的往金的身边靠近了一点,捡起被惊掉的笔并打开了自己的课本

“嘛,本小姐都给你讲了就是了。”

一听到这个回答,金的头立马抬了起来,天空般蓝的眼睛发亮起来

“凯莉果然最好了!你果然是我女朋友!我最喜欢你了!mua!”

“好了别肉麻了赶紧好好听我讲题。”

“好的凯莉!”

————过了一会————

“这道题如果将P点和B点连线,就能够形成...”

凯莉很用心的用笔在草稿本上画图,为保证金能够听懂,将一些复杂的学术词汇变成了易懂的日常用语

一字一线,再加上凯莉的字非常的好,一份普通的草稿图都变成了能够收藏的笔记

有着星辰大海的蓝色眼睛正在帮手一起画图,黑色的长发轻轻整齐的搭在凯莉的背后,头上的小呆毛有时候还会轻轻的抖动

凯莉认真的时候更好看了……

怎么办...

好喜欢她啊......

“金,你听懂了吗?”

金回过神,看着完成的图稿和看着自己等待回答的凯莉,金在心里崩溃的大喊一声

救命啊

因为凯莉

我根本没法上心啊啊啊啊啊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凯莉软硬兼施还是把金和他的作业搞定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1:众所周知,金的本体是帽子【滑稽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上完课了啊啊啊

对不起没能完成日更

以后会尽力的

先来篇日常补个档嘤嘤嘤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