桜star

目前阴阳怪气/变形兄弟/TT/唐探深坑中
茄猩本命CP 副推幻花
立刻CP上头期 瑞福产粮期
开学咕咕
一个勉强会写文的鸽子
杂食且专一
其他请看置顶

一个新人文手的瞎bb

lofter上的小可爱们好啊,这里是小透明+新人文手桜star,欢迎来到我的空间鸭。

熟悉我的人叫桜【或者樱】.樱仔.樱嘤嘤...(省略N个嘤).星桑都是可以的.不熟悉的直接叫全名就好。

【其实我脾气很好der!欢迎找我聊天!】

我的生日是12月8号哦【不要脸的期待生贺】

是一个混凹凸/名柯/宝石/v家的沙雕少女,有时候会去D5圈逛逛【主要是去看杰佣的诶嘿嘿】

凹凸凯吹埃吹.cp主吃金凯/卡埃/雷安/瑞嘉/柠凯/柠幻

副吃雷祖/帕佩/鬼莱/丹秋     有时候会嗑金幻/双安/瑞幻/柠艾

大三角上只喜欢金➡️凯⬅️柠和金➡️瑞⬅️嘉

其它cp向都比较雷,和我聊天时不要提到除这些外的cp,否则直接挂人。

绝对绝对不接受任何骨科!!!

主产主吃的cp,一般情况下金凯产的比较多,但如果有合适的梗回会去产合适的cp。

绝对写糖【除非手欠】

自己认定的凹凸三总受:安迷修.埃米.紫堂幻

和我交流时千万不要让他们做攻

自己认定的凹凸三总攻:雷狮.格瑞.卡米尔

【除他们外二皇姐.秋姐.安莉洁也都很攻】

和我交流时千万不要让他/她们做受

现在自己设定了金凯的子代星辰,希望有太太看到她的简介可以为她画人设鸭

金的cp只接受金凯和金幻!不吃all金和金的其它cp!

all凯向勉强能接受嘉凯/瑞凯/卡凯

支持金凯和柠凯!【黑金凯也很带感】

凹凸就是这样啦


下面到名柯

名柯兰吹柯吹.cp主吃柯兰/步哀/兰哀/平和

副吃快新/快青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时候会嗑新兰/兰青

对你没有看错我就是那种吃柯兰却对新兰感jio一般般的另类

其它cp向也都比较雷。也请不要再和我聊天时提其它cp

因为主混凹凸,所以一般不怎么产名柯的粮,但不会不写。

主产柯兰/步哀/兰哀。一般都是写糖,有时候会去码新兰的刀子【不我也许会写新兰的糖】

正在为柯兰和步哀努力着

名柯也就酱紫了


V家也很喜欢的

V家双子废,也很喜欢大姐和GUMI.中V言和吹.cp向主吃蕉橘/葱包/冰酒/葱鱼葱

副吃茄萝/葱冰葱【大哥真的总受】

我对我言这对cp很支持【划掉】

主产蕉橘【这一对是什么天使啊啊啊】,对其它cp都是去圈里转转而不写文

个人觉得miku很攻???



宝石之国钻石/透绿柱石吹.cp主吃极差/钻石组

副吃脆皮/医议/暖色/紫水晶组

宝石我基本淡圈了orz

有灵感了会码一篇叭



我英现在轰爆only

因为刚入坑23333

天雷轰出和胜出

不要和我提太多次蟹蟹


D5佣吹盲吹.cp主吃杰佣/园医/蝶盲/遗照组/冲撞组/黄占/空调等

天雷杰园/双军/佣园.其他都是能接受或者不雷不吃

如果有想找我玩的小可爱在D5搜 gx关筱 就能找到我啦~

主玩调香师+咒术师

是个秒倒+脸黑撞鬼怪

不送皮肤的!

欢迎来找我!


cp: @夜穹只给一帆喘 

嘿嘿嘿她很温柔的【不要随便撩她】

关于文手方面的好友:

 @昭玥 

新认识的好盆友www

 @冥 

喜欢咕咕咕的小可爱




现在有关系好的太太了!【可能只是我单方面认为2333】

还是不艾特太太们了,万一真是单方面呢www【卑微】

朋友们还很少嘤嘤嘤

我脾气真的很好的

jio得我自己是温柔攻叭【虽然被班里同学说是总受/总O】


卑微初中生

是个文手但其实是理科女【这就是你文笔烂的原因???】

想和太太们做朋友!

最后在厚脸皮的占个金凯的tag

欢迎来撩我!!!




评论(40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