桜star

目前阴阳怪气/变形兄弟/TT/唐探深坑中
茄猩本命CP 副推幻花
立刻CP上头期 瑞福产粮期
开学咕咕
一个勉强会写文的鸽子
杂食且专一
其他请看置顶

【凹凸世界多cp向】如果受方的表白只是开玩笑【篇二】

*人物巨ooc

*文笔很渣,见谅

*cp向有雷祖.帕佩.鬼莱.丹秋,请注意避雷

*是对话体沙雕文

篇一请戳https://ke444.lofter.com/post/2026e83e_1c6539494

以上↑ok?let’s g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雷(德)祖:

祖:......雷德(不想说)...我...xi---

德:(立马知道祖玛想说什么,超开心)哇!祖玛,我也超喜欢你的!我---

祖:(不想再听雷德说下去)雷德,闭嘴

德:好的祖玛!



帕佩:

佩:喂,帕洛斯

帕:(看佩利)干嘛啊佩利

佩:我喜欢你啊(其实根本不懂喜欢是什么)

帕:(听了很高兴)谢谢啊傻狗

佩:才怪呢,我很讨厌帕洛斯!

帕:(接受不了转变太快,有点失落)佩利我---

佩:(喋喋不休)帕洛斯总是拽着我的耳朵到处走,还总是不给我买肉,还有...(有点委屈)

帕:(听完之后轻笑一声,摸摸佩利的头)果然是傻狗啊



鬼莱:

莱:鬼狐大人...莱娜喜欢你(有些不敢说所以一直低着头)

鬼:哦?是吗?我也很喜欢你,莱娜

莱:我...鬼狐大人...刚才的那句喜欢...是句玩笑的(依旧低着头)

鬼:嗯?莱娜,你确定?

莱:嗯...嗯...(点头)

鬼:(被莱娜的样子逗笑了)莱娜,你这玩笑话说的才像假的啊。因为我知道,你喜欢我



丹秋:

秋:丹尼尔啊,你知道吗,我喜欢你(直白)

丹:(嘴里刚喝的水全部喷了出来)噗!咳咳......

秋:?丹尼尔你没事吧

丹:咳...没事没事...秋,我喜欢你,没想到你也一样啊(笑)

秋:(吐舌)怎么可能是真的,这只是个玩笑,别当真啊

丹:(整个人都不好了,难过)(自闭了)呜呜呜老婆不要我了呜呜呜我怎么办啊呜呜呜...

秋:?这家伙犯什么神经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一点也不沙雕嘤嘤嘤

就是敷衍凑字占tag

没怎么接触过这几个人物如果人设崩了请见谅www

时隔n年

待在小号上的文章又被我发到大号上了

评论(1)

热度(28)